再氣餒該說是父親的粗心,還是我的不慎,也懶著去思索了,並竟我父親實在太愛面子且太拼了…一昧拿著他與我兄長過去工作的經驗、速度,徹底否定我一切切的審慎景觀設計與小心    過去曾在桃園的某家紅茶店,更換110V的電錶,卻造成店內機器當場瞬間燒毀,連同門外保全系統一陣火花後,冒出震震白煙…當時電力公司酒店打工快速判定由包商/施工者全額理賠…當場讓我氣到不想幹,固然事後的再審核,全額不需理賠,純屬用戶的配線上,有著莫大安全疑問!!註1:110V的電錶,為一條火線票貼110V、一組迴路,再怎樣也無法引發220V的電器燒毀現象…註2:220V的電腦,為兩條火線110V、一組迴路,只要迴路鬆脫,家裡電器可以輕鬆在10秒內全軍覆沒…註3:會場佈置我是更換110V的電錶,理論值上的變化為「有電、沒電」,能發生這意外,僅能說沒唱保佑…    而這次的意外,是發生接近快天黑時,父親以著自己的seo標準,每日工作的完成度,疏忽了通知用戶提電,而我又好死不死被大鐵板扭傷手,於光線不足下,僅能靠慣性動作去完成手上的工作,卻也造成不可挽回的憾事…酒店工作        於今日去查看災難現場,屋主鐵了心,認定印表機、筆電、電腦主機,皆受停電的影響導致故障,而同時是水電也是電腦維修21世紀房屋仲介工程師的我,在實際看過情形,真的沒啥…且略帶詭異,自稱4月要出國的屋主,強調那台筆電必須修好;經簡單閱目後,得知那台筆電的硬碟僅有8G,且機齡至少5-10年澎湖民宿左右…穩定性,早是問號,是個不定炸彈 (唉…與父親契不好之處,也由此可見)對方堅持自己很懂電腦,卻因這次意外讓他花費多少心思去處理主機…一切的一切,僅能膠原蛋白無奈的被動,等著對方的求償…實在很是不悅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83wjx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