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社紐約12月26日電一名68歲的紐約婦女向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索賠500萬美金,她稱自己僅僅只是想在飛機上換座位就被趕下飛機,並被迫在監獄里待了三天。
  美國媒體26日報道稱,去年3月,珍·蔓瑪克斯(Jean Mamakos)原計劃在西雅圖轉機飛往阿拉斯加和朋友們一起滑雪。飛機起飛後,珍試圖換到比較空的一排座位,因為長途旅行太累,她想睡一覺。然而,空乘人員告訴她,如果她想坐在緊急出口附近的位置,她就要為升艙付款。
  “我決定不換了,我不想多付109塊,就走回我原來的座位。”珍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紐約台(CBS New York),“我聽到機長說,有一個女士想下飛機,所以我們不得不等待。但當時我並不知道是在說我。”
  珍說,後來空乘人員將她包圍,命令她下飛機,她拒絕了,最後警察也來了。“我拒絕下飛機,因為我為這次滑雪旅行付了好幾千塊。”最終,珍被戴上手銬,並被三名警察拖下飛機,據說牛仔褲都撕破了。
  最終,珍不得不在監獄里待了三天,而她的行李和滑雪俱樂部的朋友們都飛去了阿拉斯加。“他們去享受滑雪旅行,而我卻被關在了監獄。”
  珍的律師帕翠西亞·斯威思基(Patricia Swicicki),她在監獄里熬過了悲慘的三天,因為法庭周末不開。於是,珍決定起訴美聯航,索賠500萬美元。
  美聯航對此不予置評,但表示聯邦法律規定,飛機起飛前會向任何坐在緊急出口位置附近的人說明簡要指示,而且為了保證平衡和重量安全,禁止在飛機上換座位。
  據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就在今年聖誕節前,紐約拉瓜地亞機場一名男乘客因為不滿空乘人員對他說“聖誕快樂”而大發雷霆,最終被趕下飛機。(完)  (原標題:紐約68歲婦女因飛機換座被關3天 索賠5百萬美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83wjx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