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唐宮美人天下】 6/05–臥底VS.人皮面具 其實原來下的標題是「最毒婦人心」但一直看到結局才發現女人再毒也不過是私心作祟,為了報復,為了兒子,最多為了權力。 但男人一發起狠來,不只六親不認,恩斷義絕,還絕得堂代償而皇之! 蕭淑妃為了逼武皇后冊立李雍為太子差不多招式盡出了,當然沒有元修在後頭撐腰,大概她也沒那個膽量,但操之過急是她最大的敗筆,她除了缺少武皇后的謀略,更少了她的器度,註定失敗一場。 今天最弱的部份是武信用卡代償皇后被刺連同斐將軍一起逃亡,但居然反過來是武救斐,而不是將軍救武,整個讓人看傻眼。 而且斐將軍受郭一刀刺傷那段也看的我霧煞煞(不懂的意思),有可能我又失神了。 直到武皇后回到宮中尋找遺囑,我還搞不清楚斐將軍去seo那兒了… 不過明崇儼揭開借屍還魂這整段倒是脈絡清楚許多,原來香師傅也參了一角,舞傾城詐死找替身,又碰上玉麒麟受了皇帝指派化身水紅準備進入鳴翠坊臥底。 從這點來看武皇后找了心兒算比起皇上技高一籌,憑玉麒麟那關鍵字廣告身手怎麼可能成為舞姬?(我不是笑她,但武將變舞姬本來就太為難她了) 但這一段演來有趣了許多,尤其玉麒麟在明崇儼面前露出破綻那一段,明崇儼一反常態的溫柔(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厚)雖然有點不習慣,但總算擺脫了悲情,都關鍵字行銷快過半了,也差不多了,蠻想看明大人發揮一下談情說愛的能耐的,還挺懷念的。 明崇儼計闖丹鳳門這段有令人驚訝到,好像第一次看明大人扮演這種厲害的路人甲,沒想到他放的還蠻開的,除了相貌堂堂是唯一敗筆(這也沒辦法酒店經紀怪他)以外,有一種小有收穫的感覺,看來明大人還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戲路,我引頸期待著。 此外當屬陸明珠這段故事看的人目瞪口呆,女人的嫉妒心居然能夠凌駕母子親情,如果她能夠要求皇后留在宮裡就近照顧太子(自己的酒店工作親生兒子)那就沒話說,甚至還把別人的兒子送進宮當太監,簡直不可思議。 我設想李治將會如何處置這個突然迸出來的親娘,這可是道難題。 不過最扯的居然是李治原來自小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所以這位皇帝一直都深藏不露酒店打工,他對武媚娘的依賴也是假象? 我必須附和武皇后所說的,皇帝真的變了,不對,不是變了,是一直都是假的! 今天的人皮面具用了好幾次,臥底更是集各家之大成,從隋朝期的陸明珠、心兒、玉麒麟(水紅)、包括元修也算,酒店兼職連變了臉的皇帝也算。 如果每個人都使用人皮面具,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臥底,真是一部唐宮臥底天下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網路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83wjx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